喀什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喀什市赣泰左岸城户型一览 价格为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5:40:16

喀什市楼盘赣泰左岸城主推户型为32.32~50.31㎡户型,其中三居室公寓A2户型2在售,建筑面积为32.32 ㎡。

该户型5.7米层高,随心变两层,全新LOFT公寓。

便利的交通网,大规模的居住商圈,东城产业商务圈,日常消费的商业圈以及喀什大学为主的教育圈,形成了左岸城区位的五大优势,未来随城市发展,区域人口量可达到20万左右,这样的人口红利和发展红利,让左岸城成为投资和居住的优质选择。 项目建设开发设计主要参考众多一线城市的地标综合体项目,以人文、体验、活力、时尚为开发初衷,打造都会生活+财富投资双重功能的复合项目,也是喀什目前最具潮流性的综合类项目。第一点,层高5.65米,突破喀什LOFT产品室内空间高度;第二点,喀什首个双钥匙loft公寓,真正意义上的买一得二;第三点,阳台半赠送,赠送率超过100%;第四点,联盟品牌酒店专业运营,确保投资收益;最后一点,屋顶花园+街区绿化打造绿色生活环境,3000㎡潮流街区,规划以餐饮、生活超市、品牌购物为主,营造更好的生活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