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东城金域蓝湾为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4:52:14

【响应国家规划,为新区价值赋能】 东城经济开发区,占地100平方公里,预计投入2500亿元建设资金,随着城市的发展脉络东扩,整个区域的道路、学校、商超等相应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新区规划,后期潜力巨大,区域价值赋能,未来可期。 【坐享•东城便利】 项目位于世纪大道与瓦普西路,学校、商超、医院、金融、政务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集瞰景高层、小高层、商业、社区幼儿园为一体的新亚洲低密社区。 【奢享•美景环绕】 东邻小亚郎湿地公园,北近西山风情园,社区内高绿化率景观园林组团;园林整体以植被、山、石等自然元素为主,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领域提取营养,借自然布局的手法组织贯通各种功能性空间及景观节点,以山石园林、临水而居的丰沛景观,让家更贴近自然。 【醇正•国风精粹】 由山东联创、清水吉祥联袂打造,致力于塑建喀什东部醇正的新亚洲风格低密住区。创新的户型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一再细致优化,充分利用空间,趋于面积零浪费,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更多功能的同时,保证各个分区的舒适、便利与格调。中式元素和现代建筑手法结合运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 【革新•智慧健康】 住区内部园林配备雾森系统,提高空气的相对湿度,进而改善空气的质量。住宅配备鲜氧新风系统,360度舒适自然送风,不用开窗换气,也能尽享自然的滋味,打造入户健康微气候,让居家更健康,让呼吸更酣畅。4C智能系统的运用,将把物业安防与住宅智能化紧密结合在一起,以期实现快捷、优质、高效和超值的服务与管理,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方便和优美的居住环境。 【贴心•五星礼遇】 项目自有品牌物业,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贴心呵护,全龄段颐养,从生活细节出发,涵养社区氛围,给予尊崇礼遇体验,尽享业主身份尊贵与雍容。

金域蓝湾主推建面约48~144㎡,房源特点为适居三房,布局合理空间舒适客厅、双卧向阳,尽享温暖阳光.餐客一体南接阳台,动线流畅视野宽广主、次卧皆服窗设计,赏穿大境,包损美量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