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喀什市圣华大厦主力户型为46㎡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4:54:07

  本项目为独栋商业体建筑,其中一层为沿街商铺,仅18间,二层为商铺或商务办公,一层大堂、电梯直接上下,三层为商务办公,四至八层为LOFT公寓,其中八层为自用,剩余仅60户对外销售。   一层共计18间,商铺面积最小的38.93方,最大的不超过114.66方,基本上集中在45-80方之间,都是小面积商铺设计;共计7间经营商铺,大小搭配,小的适合工作室、培训班、特色美食小吃,大的适合主题餐厅、火锅、插座;   二层商铺从一层大厅直接坐电梯直达;项目北侧有一个独立楼梯,直接到达二层。层高4.2米   三层商务:公司自持,层高为4.2米,比一般的商务办公3.6米高很多,电梯直达   四至七层LOFT公寓   每层15套,共计60套,中间是电梯厅、电梯、走道,四周布局LOFT公寓,户户采光通透;   其中四层带公共露台,北侧中间两户带独立书房;   其中五层北侧中间两户带独立书房;   其中六七层北侧中间两户带上人阳台,后续可以考虑做成独立书房;   LOFT公寓层高5米,可设计为上下两层,我们建议下层2.6米,上层2.4米层高;预留烟道、燃气到户;毛坯交付,上下层楼板和楼梯自理,因为每个客户对功能使用的要求不同,统一按一个样式隔好或装修好,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圣华大厦主推户型建面约46㎡,房源特点为罕有5米层高,创意loft,宽阔阳光客厅,空间感更开阔,多功能书房,随心规划,二层私属卧室带电视柜及衣柜,独享静谧空间,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