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如果你觉得喀什房价高,只是因为你还不真正了解喀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5 17:45:36
摘要
世纪大道与瓦普西路,学校、商超、医院、金融、政务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东邻小亚郎湿地公园,北近西山风情园,社区内高绿化率景观园林组团。这样的房,你有没有向往!

  最近有听到一些抱怨,抱怨喀什的房价越来越高。

  But,房价稳定上升的趋势绝不是空穴来风,只因今日的喀什,已今非昔比。

  喀什位于亚欧大陆的中心位置,自古以来便是东西方贸易的重要通道,具备连接欧亚的独特地理和人文条件,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

  党的十八大以来,喀什地区紧紧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定良好态势,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十三五”末,喀什地区实现生产总值(GDP)1130.2亿元。

  从喀什市中心驱车往西,深喀大道两侧,总部经济大楼、深圳城、国际免税广场等新地标鳞次栉比,一个个新建住宅小区拔地而起,小亚郎生态湿地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建成投用,一座现代化新城蔚然成形。这就是2010年创立的喀什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今天的开发区,正以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蓬勃的生机,向世界展示着广阔无限的美好前景。

  “开发区是棋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升如此评价开发区在喀什地区经济发展这盘棋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开发区积极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加速聚集。

  未来,开发区将着力建设南疆交通枢纽中心,加快推进喀什国际陆路港、临空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吉乌国际道路货运和义乌等地经喀什至中亚南亚多式联运班列常态化,全力打造连接内地省市、面向中亚南亚的进出口货物集散地,争取跨境电商项目取得新突破。

  在这种情况下,搭配千亩小亚郎湿地公园, 新亚洲低密社区设计,绿色健康、4C智能化雾森系统,指导价不到5000元/㎡的价格,你还觉得高吗?

  这个项目就是坐享东城便利的金域蓝湾。

【坐享•东城便利】 

  世纪大道与瓦普西路,学校、商超、医院、金融、政务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金域蓝湾位于世纪大道与瓦普西路交汇处西南角、小亚郎湿地公园西侧,自然环境优美。规划意向为集瞰景高层、小高层、商业、社区幼儿园为一体的新亚洲低密社区。 项目周边路网交汇,多学府环伺绵延,社区幼儿园、廊桥小学、市第一/第二中学,仅一路之隔,小学、中学就在家门口。已有的公共配套及城市规划愿景,使项目置身于5分钟生活圈的正轴位置。阡陌通达、出入繁华,零距离享受城市配套的便利。 

【奢享•美景环绕】 

  千亩小亚郎湿地公园,家住自然东邻小亚郎湿地公园,北近西山风情园,社区内高绿化率景观园林组团;园林整体以植被、山、石等自然元素为主,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领域提取营养,借自然布局的手法组织贯通各种功能性空间及景观节点,以山石园林、临水而居的丰沛景观,让家更贴近自然。 

【醇正•国风精粹】

  新亚洲低密社区,让建筑更中国 由山东联创、清水吉祥联袂打造的金域蓝湾 致力于塑建喀什东部醇正的新亚洲风格低密住区。建筑设计由山东头部设计院济南同圆担纲,创新的户型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一再细致优化,充分利用空间,趋于面积零浪费,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更多功能的同时,保证各个分区的舒适、便利与格调。中式元素和现代建筑手法结合运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 

【革新•智慧健康】 

  绿色健康、4C智能化 集自然、科技于一身 湿地之上雾森加持,住区内部园林配备雾森系统,提高空气的相对湿度,进而改善空气的质量。住宅配备鲜氧新风系统,360度舒适自然送风,不用开窗换气,也能尽享自然的滋味,打造入户健康微气候,让居家更健康,让呼吸更酣畅。4C智能系统的运用,将把物业安防与住宅智能化紧密结合在一起,以期实现快捷、优质、高效和超值的服务与管理,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方便和优美的居住环境。 

【贴心•五星礼遇】 

  自有品牌物业,持久服务有保障 物业板块为项目自有品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贴心呵护,全龄段颐养,从生活细节出发,涵养社区氛围,给予尊崇礼遇体验,尽享业主身份尊贵与雍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