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华宇凤凰城——“家在公园,心更自由”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5 12:51:36
摘要
华宇凤凰城位于喀什市东城区深圳城北侧,绿化率42%。项目由国房地产企业200强、国家AAA级质量诚信单位华宇实业集团开发建设的。项目为业主配套全龄教育,社区引进品牌双语幼儿园,且在项目置业即享喀什市特区实验学校学位,携手著名物业碧桂园打造智慧社区。

华宇凤凰城位于喀什市东城区深圳城北侧,绿化率42%。项目由国房地产企业200强、国家AAA级质量诚信单位华宇实业集团开发建设的。

1

项目为业主配套全龄教育,社区引进品牌双语幼儿园,且在项目置业即享喀什市特区实验学校学位,携手著名物业碧桂园打造智慧社区。


全国物管三强 

碧桂园物业全天呵守

华宇凤凰城项目采用中国物管综合实力三强,铂金凤凰管家专属服务,十项精细化服务标准,SOP标准化作业,开创全新善服理念,24小时全天呵守您和家人,致力打造温度、情怀、精彩的和美社区。

22

园林雾森系统 

户内新风系统

将雾森系统装置于社区景观大城,能有效降低沙尘天气影响,提高社区环境质量,户内安装新风系统,时时更新室内空气环境。

33

双轴五重天地

40000㎡中式园林景观

华宇凤凰城在景观设计中,充分考虑到喀什的生态环境及人居体验,匠琢绿地面积达40000平米中式园林,雕刻的四季常青的枯山水景致,打造“双轴均院、五重天地”规划格局。

效果图效果图


咫尺大亚朗水库

小亚郎湿地公园

项目坐落于小亚郎湿地公园附近,东侧紧邻大亚郎湿地公园,西、南侧紧邻50米宽的城市绿化长廊,让您尽享“家在公园里”的舒适生活。

项目雄踞喀什经济开发区腹地,咫尺华润万家、华凌建材市场。双邻城市主干道——深喀大道及城东大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

小亚郎湿地公园小亚郎湿地公园


电梯直入户

高达160%赠送率

资料图资料图

建面约110-140㎡一梯一户纯板大宅,电梯直入户,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且户户均有赠送,其中顶跃享空中庭院赠送,底跃含花园赠送,最大赠送面积206㎡,赠送率高达160%。


华宇凤凰城,用心创造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