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备受关注的深喀东院,施工进度咋样了,啥时候能交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6 18:32:13
摘要
深喀东院“雾森系统”现已实装,或成喀什首例!据置业顾问所说,为保证小区的空气质量以及整体的景观实现,小区内大部分绿化都会安装“雾森系统”,后期“雾森系统”的整体效果会更好。

  没买房的人关心——“4750元/㎡的特价房还有吗?”

  买了房的人关心——“现在施工进度咋样了,能如期交房么?”

  想买又没下定决心的人关心——“现在还剩哪些楼层和户型了?”

  你们关心的问题,就也是小编关心的问题,所以,答案来了!

  一、仅剩51套,每周推出5个“特价房”名额!

  据置业顾问介绍,恒富·深喀东院目前仅剩51套房源,其中12套为9层的洋房,39套为高层住宅。

  其中,洋房以一楼和顶楼居多,一楼房源自带花园、地下室,并且还赠送车位。

  高层方面,一楼房源占40%。

  目前所剩房源户型仅有D1、D2、J1、H1,建面在128㎡~132㎡之间。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之前推出了4750元/㎡的特价房现已全部销售完毕。

  不过目前项目处于清盘冲刺阶段,恒富·深喀东院每周将推出5套“特价房”名额!

  此次“特价房”名额不同于之前的仅限于2楼特价房活动。该名额将在现有房源的基础上,不限楼栋、户型,取得名额的客户可自行挑选!

  二、楼栋正在做外立面和安装窗户,11月15日之前如期交付!

  恒富·深喀东院由21栋住宅和6栋商业组成。

  其中,10栋为9层洋房,2栋为17层高层,9栋为18层高层,目前全部封顶,现正在着手做外立面和窗户的安装。

  下图为小区的正门,将用于行人出入。

  小区西侧的20号楼和21号楼前将设立车辆出入口,用于车辆出入,实现人车分流。

  据项目负责人所说:“恒富·深喀东院自开工以来,一直秉承着高效率、高质量的施工准则。” 

  “施工进度持续推进,项目将于原定计划11月15日之前交付!”

  下图为小区配套幼儿园,目前正在建设1层。

  据悉,幼儿园将于11月15日之前,与项目同期交付!

  三、“雾森系统”现已实装!或成喀什首例!

  目前,小区门口的绿化景观已基本完成。

  植株种类众多,还有小型假山景观、池水景观。

  绿化景观安装了灯光,夜景也相当不错,让人有一种小区已投入使用的错觉。

  值得一提的是,小区门口的绿化,“雾森系统”已经实装,实景非常不错。

  这也是喀什首例展现“雾森系统”的住宅项目!

  据置业顾问所说,为保证小区的空气质量以及整体的景观实现,小区内大部分绿化都会安装“雾森系统”,后期“雾森系统”的整体效果会更好。

  一起期待项目的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