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喇叭提示:买房不选开发商,掉坑时候泪两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6:43:05
摘要
融和·国际新城总占地1070亩,总开发体量180万方。是喀什在建项目中,规模大,品质高,配套齐全的纯改善居住社区。

买房看什么?

看地段,看配套,看价格?

就是忘记看开发商。

小编今天要跟大家讨论的话题就是:

谨慎买房不掉坑,选择开发商很重要!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升温,交房时维权的事件的发生频率也开始变高,所以在买房时选择一家大的开发商,小编觉得十分有必要。

  大的开发商毕竟在全国开发了很多项目,在项目规划和建设上有足够的经验建出来的房子相对设计质量会有一定的保障。

  同时我们也能根据之前所开发建设的项目来做出一定的质量口碑判断,降低交房减配和被忽悠的风险。

  对于开发商,我们购房是弱势群体,所以选择很重要。

  那么在喀什,哪些房子的开发商是十分靠谱的呢!今天要推荐的就是——融和·国际新城。

  融和·国际新城位于融合大道与时代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333148.61㎡,容积率2.0,绿化率35%,参考价5500元/㎡。

  融和·国际新城自入市以来,凭借区位、配套、学区等各方面的优势,广受人民关注和青睐!

  优势一:品牌——双国企背景,实力保障

  融和·国际新城由喀什城投集团和慧泰房产强强联合打造,世界500强企业——中建集团品质施工建设,确保项目品质和质量。

  优势二:教育——六大名校环绕,书香门第居所

  西面:喀什二中东城校区、喀什八中、九中;

  西南面:喀什12小学城东校区;

  北面:上海实验中学(上海援疆)、喀什六中。

  优势三:规模——千亩超级大盘,城市之中,再造一城

  融和·国际新城总占地1070亩,总开发体量180万方。是喀什在建项目中,规模大,品质高,配套齐全的纯改善居住社区。

效果图

  优势四: 品质——1.6超低容积率,拒绝密集居住空间

  融和·国际新城主力1梯2户配置,南北通透,超大楼间距。以牺牲土地,换取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优势五: 商业——东城区大商业集群,东城终极消费目的地

  融和·国际新城内部规划大型独立商业街区,除传统吃喝玩乐生活业态外,更是斥巨资打造12000㎡生活超市,10000㎡海洋馆,5000㎡儿童购物乐园,3000㎡巨幕影院。东城终极繁华,尽看融和。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优势六:户型——第四代森林洋房,户户赠送超大空中庭院

  把家安在公园里,是融和·国际新城产品定位的初衷。在多层洋房、小高层产品中,户户带超大空中花园。花园局部覆土处理,可养花,种菜,休闲品茗,真正做到“一层一森林,一户一庭院”的别墅意境。

示意图示意图

  优势七:科技——5G智能社区、雾森系统/新风系统

  科技改变生活。融和·国际新城以科技为力量,主力居住品质升级。5G全智能覆盖,室外雾森系统降尘,小区恒温、恒湿。室内新风系统配置,除尘加氧,让生命远离城市污染。

示意图示意图

  优势八:物业——一级物业服务,好房子配置好管家

  融和·国际新城由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领悦物业全部管理服务。高标准的服务标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确保居住安心,物业增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